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瓜@我

瓜@我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-14/3-

今天是314号白色情人节,本来今天因该是该开心的可是心情却很沉闷,
不是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我在我工作的地方的做工最后一天,
不是我不干了,是老板不想再开下去了......
真得很不舍得在那里工作日子
时间过得真得很快....我在那工作有半年了
在那里做工非常得开心,因为在那里做工我没有压力,
不会被人欺负,因为有我的老板娘(娟姐)她非常的照顾我,
从我第一天进去她那里工作到现在他都没有骂过我....
还有她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....去年她知道我要考试他就叫他的女儿帮我补习,
有时候还会跟我讲笑话...有时候工作时他会让我出去走走~~^^
还有我的老板,我的老板是香港人他也是对我很好....
他样子酷酷的可是讲话很废的咯....
也是每次讲废话的...hahha~~
不懂为什么他越来越瘦了,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.....(要加油,照顾好自己
还有在那里工作的同事,真得很不舍得他们
这次离别后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
可能在那里我是最小的,他们都把我当弟弟看待...很照顾我~~
这次离开了你们会出国还是回去你们的国家呢?
haizzZ
这半年来真的开心
听说老板他们会在四月在大城堡开他们的店
如果是的话,我祝福你们能顺顺利利~~
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