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瓜@我

瓜@我

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-10/6-伟明生日



今天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


我们想了很久要去哪里庆祝


叫了很多人~~~


那知道叫的人没到齐


很多都晚上能才到

今天准备好了就在那等伟明来载我


不久他到了~上了车


就开始要换地方了


吵来吵去~~*&^%$#


终于吵完了~~决定去sunway 啦


去的路上有点塞~~


不久就到了


今天很多人~


到那我们就去吃东西先


走走~~


过后俊耀来了


过后6,7 点多我们就回去IOI


因为我们要在那附近吃晚餐~~


到了那他们就去喝茶


我就和几个朋友去买蛋糕


8点多我们就去i love u 火锅店吃晚餐


在那我们一遍吃东西 一边拍照


我不知为什么在那儿开心不起来


可是人家生日不能脸丑丑~

就只好办得很开心~


吃完了~我们就拿蛋糕出来唱歌切蛋糕~~


我们买的蛋糕是巧克力香蕉~~奇怪哦


吃完了 我们就去我们的老地方

在那里逗留不久12点多 就回了

伟明


我认识他不是很久


可是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酱


我们每次一起出去


连老婆都吃他的醋


他的人很好 很搞笑


在他那儿学到不少搞笑的习惯




伟明祝你生日快乐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