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瓜@我

瓜@我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-17/11-

今天早上起身全省没有力~又痛~不懂怎么了
~~有很累于是吃了早餐就回房间再睡~~
一睡就睡到4点多=。= 玩了下电脑~~
姐姐放工回来就问我要去出东西吗?
然后出去吃东西~~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~~
跟猪没两样嘛><~~
今天就跟宅男一样~~~电脑 电脑~~
整天对着电脑~~
都不知道还可以作什么东西~~

宝贝从昨天开始就开始要上班了~~
没得陪我了~~
今天真的很想她~~
本来今天真的在家作宅男一天了~~
但是太想我的肥妞宝贝了~~
刚好朋友有约我喝茶~~
就出来~~想见见我的宝贝~~
9 点多阿德~就到了~~
然后就叫我选地方~我就选sense cafe~
到了ioi就走去看看在上班宝贝、~、
那里知道那猪在偷懒~~哈哈~~
于是我走下去偷偷的走到宝贝的身边~~
我叫了他一下 他看着我 还没反应得过来~~
问我怎么会来的~~
我说我太想宝贝了啦~~

找了宝贝一下就去喝茶了~~
喝完过后还很早就约了去落落街 吃东西~~
聊聊天~~11点多就回家了~
><真的好想我的呗啊!~~
看宝贝穿酱高的鞋一定很辛苦还要站酱久~~
宝贝还说很累~~打给她时心情好像不太好有点凶呢><
加油丫!!宝贝~~~muack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